大 提 琴


Taiwan Suzuki Association介紹
鈴木教師訓練制度介紹
鈴木學生檢定考試制度介紹
TSA鈴木交流音樂會介紹
鈴木協會行事曆
鈴木協會最新訊息
鈴木教學法Q&A
洽詢鈴木協會

Contact us! Back Home

大提琴(2007年)


●祝賀辭 教師投稿 活動照片 Back

祝賀TSA的成功發展與會訊出刊

 TSA多年致力於鈴木教育以及藉由音樂促成多項與各國的交流,2004年籌備亞洲鈴木大會時,TSA透過受到鈴木鎮一先生薰陶之日本鈴木首期學生,前東京外語大學校長、現國際教育大學校長,中嶺雄老師的引薦邀請李登輝前總統夫人蒞臨到場聆聽音樂會。
2004年於臺灣舉行的ASA大會的成功,證明了TSA數年推動使鈴木教學法普及化而努力的成果,其中的貢獻為各國鈴木相關人員的楷模。

 今年三月我與李登輝前總統夫婦會面時特地報告, 2006年於義大利舉行之鈴木世界大會中有兩位臺灣鈴木柯雅雯老師學生登上世界大會最高峰的GALA音樂會獨奏演出,獲得熱烈好評,李前總統夫婦得知此訊息後對臺灣的學生登上世界舞台感到相當高興並特地祝賀這兩位學生的指導教師。

  TSA如此活躍於世界及在臺灣的發展關鍵是學生、家長及教師致力於實踐鈴木鎮一先生所強調之『不著急 、不休息』的成果,藉由本刊的發行相信能讓更多人明白箇中道理。

 祝賀 TSA發展愈趨順利

TSA大提琴科顧問/NPO國際大提琴ENSEMBLE協會理事
寺田義彥


李登輝前總統夫婦(左一、二) 筆者(右二)
TSA柯雅雯老師(右)

日本國際教養大學校長中嶺雄先生(右)
TSA柯雅雯老師(左)
Go Top